南充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4月9日拍!嘉陵凤垭新城上架208亩土地,起拍价约3.99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1:17:54
摘要
宗地所在定位打造“高端生态”住区,房价实则一地鸡毛。

3月19日,南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一宗约208亩地块,该地块位于嘉陵区凤棲新城,将于4月9日拍卖。

嘉陵区凤棲新城片区Dg-4-4号地块

面积:207.786亩

规划用途:居住

容积率:≤1.8

起拍价:192万/亩

保证金:8000万元

起始楼面价:1600元/平米

该宗地块位于嘉陵区嘉陵大道东侧,远达凤栖大院旁边,该片区依托4A级风景区凤垭山和三百亩南湖公园等生态资源,定位打造“高端生态”住区。截止目前,片区已聚集了远达、恒大、绿地、融创等品牌房企。

值得注意的是,Dg-4-4号地块曾于2020年11月30日推出,但后续取消出让,本次再次推出,将会被谁摘得,4月9日见分晓。


标签: 地块 规划 南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cleju20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