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顺庆金为领地悦城住宅 户型面积98㎡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55:43

  品牌介绍 项目由四川金为集团及百强企业领地集团联手合著。四川金泰集团,是一家多元投资、跨行经营、多业并举、全面发展、面向全国的综合性集团。2012年正式进入南充,以金为房产为代表深耕南充房产市场,首入南充就以95㎡超级四房,焕新人居理想。户型大师,金为名至实归。 领地集团,中国百强房企,20载深耕全川拓疆全国30余城,2018年总资产逾1000亿。领地集团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品牌理念,以“集团化管理跨越式发展”战略,已成为集健康产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及物业服务“五位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 项目概况 项目地处顺庆北部新城中心金融大道东侧,北部新城板块核心位置,承接顺庆老城、北部新城,是顺庆未来拓展城市空间、促进产业的主战场。社区配套约27000㎡景观大中庭、童趣空间、颐养空间、运动空间、社区底商等生活便利。 配套情况 教育:府荆小学、清泉小学、三原实验学校、五星小学、南充高中、南充一中。交通:金融大道,距高铁站6。7km,距南充城北汽车站7km,距高速路口1。5km。商业:滨江天地商圈、尚品时代广场、白土坝商圈。

  金为领地悦城项目在售98㎡平米户型,户型方正,功能布局清晰完善;客厅直通景观阳台,开阔视角;套方式主卧,独立卫浴配置。

  如您有更多需求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cleju20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