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南充高坪望丛坡板块上新,全是163-185㎡大户型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25 20:18:24

9月24日,高坪区望丛坡片区上新,澜山邸项目2#楼取证,共计40套房源入世,一栋两单元10层小高层,户型面积163-185㎡。从推广案名来看,该项目就是9月上旬示范区才开放的碧桂园·玖玺台。

项目位于高坪区青松片区永安路二段东侧,是碧桂园在高坪的第一个作品,上半年5月份拿地,6月份确定案名出炉规划,9月上旬示范区开放,9月下旬取得首批房源预售证,整个进程还是比较快的。

碧桂园玖玺台所在青松板块主力打造低密社区,区域内所有楼盘限高,且容积率一律不大于1.5。除了已交房的逸合山语城,该区域已经汇聚了恒大悦龙台、海伦堡半山樾等品牌楼盘。与碧桂园同一天拿地的科华地块,案名命名为科华·云映天璞,该项目目前城市展厅已开放,且容积率同样为1.5。占位高坪主城区,配套相对完善,该板块的居住价值较高。同时区域内万亩青松林海环绕,同时还打造了梁子垭生态区、虎头山生态区、望城坡生态区等三大生态区,以及滨江生态公园、虎头山体育公园、亲子公园、登山公园、青松林海森林野趣公园等五大公园,坐拥城市繁华与自然山水双重资源。

受限于容积率,碧桂园玖玺台主力打造改善产品,项目产品规划以别墅和小高层为主,从本次取得预售的楼栋户型面积段来看,163-185㎡算是南充小高层改善产品的天花板,大面积意味着高总价,在价格敏感的大市场环境下,产品接受度如何还有待验证。


标签: 碧桂园 户型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cleju20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