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下中坝近期动作频频,这些利好消息你知道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09 08:32:03

十年前的下中坝还是一堆小山头,偶有几户人家,还有旧式渔船停泊在岸边。不过自2009年片区启动开发建设以来,下中坝发展迅猛,尤其是近期动作频频,利好消息不断,下面,豆角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日前,金融中心更换了部分围挡,为万达项目正式的效果图。这张图似乎透露了不一样的信息——高坪万达项目或许也是“万达广场”,而非“万达金街”。按照之前官方对网友提问的回复,目前高坪万达项目正在商谈入驻细节,相信再过不久最终答案就将揭晓。

金融中心二期Ga-1-13号地块于5月成功出让,目前地块已打围。从已公开的效果概念图看,金融中心二期规划建设五栋高层地标,包括一栋200+超高,整体将与一期对称排布。二期建成后,金融中心不仅颜值更高,商务承载力也会大幅擢升,必将成为南充靓丽的城市封面和撬动城市整体发展的强劲引擎。

高都路、琴台路农贸市场

位于高都路、琴台路的农贸市场目前都已封顶,下一步进行室内砌体和装饰装修。这两个市场都设地上三层、地下一层,集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小型商贸中心。

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

南充首家可以提供空中紧急救援的医疗机构——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是全市十大重点民生项目之一,2019年1月11日开始建设,目前二次结构和外墙施工已全部完成,机电安装、内部装饰,相关医疗设备安装正有序进行。院区占地216亩,按三甲综合医院标准设计,可提供1500张住院床位,满足每日5000至8000人/次的门诊量。

高坪三小迁扩建工程

高坪三小迁建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包括新建小学综合教学楼1幢、初中综合教学楼1幢、地下车库、运动场等,建成后将新增小学30个班、初中18个班,提供2250个学位。目前将于9月开学。

跨东湖大桥

这座跨湖大桥长约220米,宽36米,双向六车道,目前正在进行桥梁的桩基和承台施工,预计5月完成桥墩及台身的建设,8月完成梁板安装。大桥贯通后将成功连接下中坝片区和进港大道。

庙儿嘴片区路网工程新建4条道路

总长度约3.3公里,为东湖一路、东湖四路双向六车道,东湖二路、东湖三路双向四车道。目前,四条道路路基、排水已基本完成,电力、通信管道分别完成80%、40%,预计今年十月全面完工。

这些道路新建改造完成后,将完善下中坝片区交通路网,提升下中坝片区形象,不仅让居民出行变得更加便利,还能提升下中坝片区的综合实力。

下中坝开发已有十余年,目前周边配套设施已逐渐完善,已经成为不少人的安家之选,更是高坪区楼市的主力片区之一。前不久还修改了下中坝土地规划,调整了千亩用地,其中有多宗居住地块,待开发后将会为下中坝增添新的发展活力,未来的下中坝值得期待。

楼盘推荐

雍景·上河城

上河城位于下中坝金融中心对面,占地面积约288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分为居住、商业两大板块。项目以“一江三轴两公园”的总体布局,依托千里江陵江岸的城市界面,以滨江公园、东湖公园为东西两端,以50米宽的金融绿色中轴横向串联,江东大道城市门廊和高都路为纵轴交织,与金融中心融为一体。目前均价8800元/㎡。

阳光·凤栖澜湾

凤栖澜湾位于高坪区高都路与九江路交汇处,是阳光大地集团在下中坝的首个项目。总占地面积164.5亩,共3493套住宅,产品打造为79-87㎡瞰景高层,88-105㎡观景洋房。目前均价5300元/起。

春风·湖畔居

春风·湖畔居位于高坪区高都路,占地48亩,是春风地产暨玫瑰园和紫金港后又一力作。项目由四幢18层墅级高层、两幢26层电梯高层和四幢8层电梯洋房成围合布局而成,实现视线不受阻碍,视野最大化延伸的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cleju20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