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充市阆中市天恒蘭臺壹号住宅,别墅 起价约49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57:03

  天恒蘭臺壹号楼盘位于南充阆中市阆中市老城区凤翅大道与蟠龙路交汇处,由四川旅恒实业有限公司打造。 项目周边设施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周边直线1km内有13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阆中汽车站站仅有319m,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直线3km范围内有22个幼儿园;10个小学,如阆中市实验小学、阆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感恩校区、阆中市实验小学第二教学区、阆中市城东小学校、城北小学校等;3个中学:四川省阆中东风中学校、四川省阆中中学古城校区、保宁初中。

  天恒蘭臺壹号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cleju20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