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凯旋·青云府开盘热销,全城争藏市府新贵洋房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02 11:29:43
摘要
备受市场关注的市政新区红盘——凯旋·青云府于2021年元旦节尊贵开盘,在万众期待下,一梯两户,86-180㎡板式洋房开盘劲销,引全城争藏,当红不让。

备受市场关注的市政新区红盘——凯旋·青云府于2021年元旦节尊贵开盘,在万众期待下,一梯两户,86-180㎡板式洋房开盘劲销,引全城争藏,当红不让。开盘登场即为震撼全场,首开发声即为全城瞩目!

据悉,凯旋·青云府之所以受到全城热捧,其市府封面的臻稀地段至关重要,南充市市府旁的土地寸土寸金,而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足以让全城望其项背。

凯旋·青云府与南充市政府大楼一街之隔。

南充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自规局、市投促局、南充海关、市财政局、市房管局等数十家市级机关单位;南充大剧院、南充科技馆、南充图书馆、南充体育中心、南充城市规划馆等五大城市级公共配套。

南充最高配学区房:南充市委市府机关幼儿园--莲池幼儿园、南充金牌名校——涪江路小学、南充高中临江校区等实实在在的全龄学区房。

南充最大城市级公园群:2200亩中央森林公园、960亩清泉寺公园、1300亩清泉文化小镇、600亩双女石公园等四大公园举步即达。

南充城市区域最完善生活配套:国有保利广场商业综合体、步步高超市、北京华联超市、万达广场,川北医学院附院、南充市妇幼医院、南充市儿童医院,深圳华侨城(规划中)、南充水城(规划中)。

此外,在产品打造上,凯旋·青云府更力求完美,作为市政新区纯洋房住区,项目大围合式布局、坐北朝南、视野通透、低密舒适,容积率仅1.8;新都市主义度假园林,一轴一带一厅五园,构建至美中庭园林;人脸识别,红外线监控,智能可视对讲机等多重科技智能系统也均有配备,社区内还重金打造首层架空层泛会所,共享健身空间、共享运动空间、共享周末剧场、共享厨房、共享图书馆等会所功能,构建和谐邻里关系。

凯旋·青云府项目为鸿升集团历经21年打造的凯旋系旗舰作品,深耕南充,更懂南充人民的住居需求,鸿升集团为南充唯一一家***AAA诚信企业,多元产业构建房地产全产业链开发闭环,累计开发超30个项目,建设超300万平方米,成为超30000个家庭的一生之选。

【凯旋青云府项目所有楼栋均已取得预售】

预售证号:(南顺)房预售 第202001605号、(南顺)房预售 第202001606号、(南顺)房预售 第202001607号、(南顺)房预售 第202001608号、(南顺)房预售 第202001609号、(南顺)房预售 第202001610号

 销售热线:0817-6836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cleju20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